三月下半月的電影好正點歐!有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
還有阿滿最喜歡的「髮膠明星夢」~
真的好好看歐~(絕對不是因為阿滿也是個胖子OK !)
看完髮膠明星夢,整個心情是輕盈的~樂奔樂奔樂奔

好心情劇中音樂與舞蹈都深具水準,演員更是星光閃閃超大卡司~
偷偷貼本片拍攝秘辛給大家看,裡面除了詳述每個卡司的來頭外,還列出導演精心暗埋在影片中的巧合與幽默哩!


http://movie.starblvd.net/cgi-bin/movie/euccns?/film/2007/Hairspray/Hairspray.html



三月下半月場次說明:

3/15

3/5
起開放索票
不能說的秘密 Secret
播映時間:97315(星期六) 晚上 6:008:00各一場

          導
演:周杰倫 
          分 級:普遍級 
          類 型:愛情 
          演 員:周杰倫、桂綸鎂、黃秋生、蘇明明 
          片 長:142

劇情簡介:

      
電影劇情是描述一位出身於單親家庭的高中生葉湘倫,在父親任教的學校就讀。而在父親的耳濡目染下,他熱愛音樂並且琴藝過人。 
      
某日,班上來了一位同樣喜愛彈琴的新同學路小雨,投緣的兩人形影不離,情感也日漸加溫,然而小雨總是相當神祕,還常彈奏一首未曾問世,但優美動聽的曲子。而每當小倫想多了解小雨一些,她常欲言又止,只都推說是秘密。但有一天,在一場誤會發生後,小雨再也沒來上過課,思念小雨又一頭霧水的小倫決心要找出這個不能說的秘密


3/29

3/19起開放索票
髮膠明星夢 Hairspray 
播映時間: 97329(星期六) 晚上 6:008:00各一場 

            分
  級: 普遍級
            導  演: 亞當謝克曼 
            演  員: 約翰屈伏塔、蜜雪兒菲佛、皇后拉蒂法、克里斯多夫華肯 
            類  型: 音樂/歌舞、勵志、喜劇 
            片  長: 156

劇情簡介: 

        本片故事發生在
1962年的美國巴爾的摩,當時無論大人小孩都正風靡電視舞蹈秀的熱潮。
         胖女孩崔西一心想成為電視歌舞秀節目中的大明星,雖然在學校裡經常因為身材而被同學取笑,媽媽艾德娜也不停潑她冷水,但她的決心絲毫不曾動搖。機緣巧合之下,崔西終於在選秀會中得到演出機會,沒想到壞心眼的製作人威瑪,卻虎視眈眈地等著找她麻煩……

---------------阿滿碎碎唸分隔線---------------
【勞工電影院】是由永慶房屋與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共同合辦的免費電影分享活動,至今已經十來年囉,阿滿遇到喜歡的電影,即使看過院線,依然會索票重新溫習哩。對部分忠實的朋友來說,笑稱:「我從小就是看勞工電影院長大的」也不為過唷!歡迎您扶老攜幼前往觀賞。

*請依時至各永慶房屋直營店索票索票地點查詢
*索票前請先洽詢各店是否仍有票可取。
*為使與更多人分享影片的美好,一人僅限領取兩張票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