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薑薑薑!
阿滿很喜歡這張圖(笑),不管單身獨立、締結姻緣、或是三代和樂,人生的每個階段,都可視為一種新生。
試著用堅定而自信的姿態,面對心期待,勇敢展開新生活吧!

(老闆的魔手→:「趕快切入重點!」)
心期待‧新生活─家的心情部落

這是永慶房仲網推出的主題式購屋活動網頁,透過每期受訪主角的分享,豐富網友們對成家藍圖的想像,更進一步化藍圖為實際構想,開始尋找您夢想中的「家」。



目前已經累積六篇新生活達人與「家」的故事,這些受訪者不見得是永慶房屋的客戶,購買的亦非奢華的豪宅名邸,聽他們敘述成家的過程,連小編都很佩服其毅力,也心羨他們夢想的實現。
尋找一個「家」其實並不容易,要付出許多時間與精力,但成家後的生活才正要精采,一切辛苦都是值得!



很多朋友一直要到了特定年紀,才猛然有成家的想望,但同時也驚覺口袋裡沒有半毛錢。
有些人卻很早就明白,「家」是一生重要的後盾,提早為自己儲蓄購屋基金,不論將來打算做個單身貴族,或計畫結婚生子,都能從容不迫的抵達夢想終點。



當人生新階段來臨,您是否做好準備了呢?






看看他們的故事吧~
單身阿良徵婚中,最愛假日約同事朋友到家裡看電影、品酒、享受美食、摸八圈...
Mason為了寶貝女兒,激起孟母三遷的精神,積極找家...
梅子特地為孩子找的明星學區並不以升學掛帥歐!...
Amy更是不遠千里找到山中的香格里拉...跟Allen一樣,都選擇叢林困獸最愛的療傷系景觀住宅哩....
Vanessa則是超幸福,因為交往多年木訥而不懂花言巧語的男友,結婚時的禮物竟是房子...

看完故事,也可以逛逛新生活提案精心挑選的待售案件,每件都有影音看屋,看著格局圖跟現場實景影片,做的白日夢會更真實歐!...
(老闆手老闆手)

做的白日夢會更真實歐!...我是說,對於未來想擁有的家,藍圖就能化為更清晰的實際構思歐!
逛完也歡迎在這留言與阿滿分享您的感想,或者任何購屋相關問題,阿滿都很樂意為您解答~但不保證專業...



-----------------------阿滿碎碎唸---------------------------

阿滿最近也一直在學著看房子、挑房子希望有天能找到有緣的那個「家」。
(隔壁同事的魔肘:「妳不是口袋也沒有半毛錢...」)

阿滿認為啊,買房子不見得要有需求才買,也不見得要存夠錢才能開始看。
看房子隨時都可以開始,累積一些經驗,專家也說,看滿100間再來決定要買哪一間吧!
看久了,你對家的需求與期望都會有更清楚的輪廓,也才知道該如何進一步規劃存款計畫,並且push自己努力前進,不是嗎?!

加油!祝福正在找房子的朋友,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