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圖小張又來了!小張今天帶什麼來呢?
小張要來跟大家說說,永慶「六大安心保障」葫蘆裡頭賣什麼仙丹唷!

我就是小張,小張就是我!
我最喜歡陪奶奶上山看房子,到公園找朋友聊天~

※點圖就可以看清晰版歐!(我是請朋友們看仔細六大保障,不是看小張啦!



業界最嚴謹的七道嚴格審查關卡 全程控管交易安全
永慶房屋秉持「防患於未然」的精神,針對產權可能隨時變動的風險,首創從委託、銷售、簽約、用印、完稅到交屋,為您設置了七道嚴格的審查關卡,由經紀人員、店長、代書、產調專員層層把關,充分掌握每一個交易的關鍵時刻,從頭到尾嚴格控管交易的安全。
這是說啊,我們為簽進來的每個售案,設立了七道審查關卡,且建立詳實的資料庫,好在每個關鍵點, 都能幫客戶嚴格管制交易的安全歐!


銀行設立專戶,買賣價金有保障
永慶房屋在買賣雙方簽訂買賣契約後,由銀行出面保證,讓買方付款安心、賣方得到應有的價款,其方式就是將買賣價金保管於銀行專戶,直到交屋時,由銀行專戶中結清,支付給賣方,來保障買賣雙方的權益。
◎詳情請詳閱「價金履約保證書」 
這就是說啊,有了價金履約保證,可避免從前買方拿了權狀就跑,或是賣方拿了錢就跑的危險情況歐!


仲介業首創唯一無屋齡上限保固 最高30萬保障額度
永慶房屋提供不限屋齡、交屋日起六個月的漏水保固,在主建物範圍內提供最高30萬元的保固額度,超過1萬元以上、31萬元以下之部分,買方只須負擔1萬元,其餘由施工單位向永慶房屋收取。 
◎詳細辦法:http://www.yungching.com.tw/safe/SV03.html
 
自交屋日起算六個月內為保固期限,且不限屋齡歐!老舊屋也不怕~


律師定期審查公開行情 價格真實透明
為讓您掌握最新房價行情資訊,永慶首創房仲業網路拖曳式地圖行情搜尋功能,且經律師定期審核,保障行情資訊真實、透明,讓買賣過程更臻順利。
如果你怕房子賣得太便宜,或怕買房子買得太貴,先上永慶房仲網查看公開的成交行情,律師見證好放心~自己動手查,就不怕經紀人拿最貴跟最便宜的價錢呼巄你唷!如果您是屋主,還沒打算賣房子,也可以上來查查看,目前行情值多少哩!
◎立即查詢成交行情


輻射瑕疵保障 購屋更安心
永慶房屋在交屋後約定保障期間內,買方發現購買的房屋主建物有輻射污染的可能,經檢測證實輻射年劑量超過約定標準時,將由永慶房屋依保障辦法進行補助,「最高至原價承購」。 
  1. 【適用對象】
    永慶房屋成交及簽訂本公司之不動產買賣契約書,且未於交屋前檢測建物輻射劑量的買方。但買方以自己或他人名義投資房地產或以自己名義為他人購置買賣標的,以獲取利潤為目的者;買方係不動產經紀業從業人員或從事土地登記業務或其所屬人員者,不適用之。 
  2. 【適用範圍】
    標的物登記之主建物範圍,不包括附屬建物、共同使用部分、公共設施、停車位空間及增建部分。 
  3. 【補助期間】
    交屋日起之次日起算一年內。 
◎詳補助標準


氯離子瑕疵保障 購屋更安心
永慶房屋在交屋後約定保障期間內,買方發現購買的房屋主建物有鋼筋外露的狀況,經檢測證實氯離子含量超過約定標準時,將由永慶房屋依保障辦法進行補助,「最高至原價承購」。
  1. 【適用對象】 
    永慶房屋成交及簽訂本公司之不動產買賣契約書,且未於交屋前檢測建物混凝土氯離子含量的買方。但買方以自己或他人名義投資房地產或以自己名義為他人購置買賣標的,以獲取利潤為目的者;買方係不動產經紀業從業人員或從事土地登記業務或其所屬人員者,不適用之。 
  2. 【適用範圍】  
     氯離子檢測以主建物之樑、柱三個採樣點為準,不包括附屬建物、公共設施、共同使用部分、停車位空間、增建部分及室外部分。 
  3.  【補助期間】  
     交屋日起之次日起算一年內。
◎詳補助標準

前面那個就是輻射屋的保障,後面那個是海砂屋的保障!阿滿覺得買房子當然可以事前申請檢測,但如果事前沒想到,交屋後卻發現疑似輻射屋、海砂屋,那這個保障等於多了一層保護唷!而且補助期間內「最高至原價承購」耶。
 

所以說咧,為了擁有較佳的保障品質─

不管您看中哪間房子,
都可以來找永慶幫你買歐!





※以上服務內容僅限台北縣市永慶房屋直營店,如本文內容刊載有誤,
網站上的說明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