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是平的 Out sourced
  • 播映時間:97年5月1日(星期四) 下午 1:00及3:00各一場
  • 導 演:約翰傑夫考特
  • 分 級:普遍級
  • 類 型:喜劇、劇情
  • 演 員:賈許哈彌頓、阿耶莎達爾克
  • 片 長:1小時43分

劇情簡介:

在降低經營成本的考量下,「工資低廉又會說英語的印度大學生」成為美國電話網路銷售公司的最愛,紛紛將call center遷往該國,但是文化差異鬧出的災難和因廉價而獲得的利益可能不相上下。
陶德在整個部門被外包到印度後,心不甘情不願前往當地,訓練承包的銷售公司員工如何以美國方式工作、說話。然而,孟買的混亂、街童的乞討、名字被唸成「蟾蜍」、上廁所得用「左手」清理等,種種不適應都讓陶德抓狂。
原來從走出航站的第一刻起,陶德的世界已開始改變。
本片靈感來自導演約翰傑夫考特在尼泊爾和印度的旅行經驗,以全球最火熱的話題「外包」為主幹,穿插跨文化浪漫愛情,幽默滿點。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2008年勞工電影院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與「永慶房屋」2008年舉辦的「勞工電影院」將給您好戲看,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們至永慶房屋各直營分店免費索票觀賞!
  • 放映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台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
  • 索票方式:請於每場影片放映前10天起,至永慶房屋大台北地區的直營店索取入場券(數量有限,索票從速!)
  • 馬上找:永慶房屋直營店在哪裡?




-------------------------------------------------------------
上班族真的很辛苦呢!
代班安安貼得稍慢,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來不及拿電影票^^
說不定還有票可以索取唷~因為這場次是在勞動節呢,
也許有些人沒注意到~
大家記得打電話問問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