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索票! (為服務廣大支持的朋友們,每人限取兩張~ 敬請包涵~ 

 

「煞不住」是由金獎影帝丹佐華盛頓領銜演出的動作片,導演東尼史考特為了要給觀眾最真實的感覺,即使有向火車這樣的「巨大主角」,導演仍堅持不用模型代替,而是全程「真人特技」演出,想要看丹佐華盛頓敬業搏命演出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囉!

 

煞不住 Unstoppable

 

播映時間:10051(星期日) 13:0015:00各一場

演:東尼史考特

員:丹佐華盛頓、克里斯潘恩、羅莎兒道森

級:保護級

型:動作

長:138

劇情簡介:

 

一節名為野獸並無人駕駛的巨型高速火車因故失速的向前衝,車上載滿了有毒物質,即將摧毀行經之大小城鎮。一位退休的工程師以及年輕的駕駛員,登上了另一節在同樣路徑上的火車,必須在時間壓力下以令人驚奇的計畫,在高速火車即將抵達人口最多的大城市之前將它停住,他們能否及時阻擋這台恐怖的毀滅列車呢?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2011年勞工電影院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與「永慶房仲網」2011年舉辦的勞工電影院將給您好戲看,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們至永慶房屋各直營分店免費索票觀賞! 

 

放映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 

索票方式:請於每場影片放映前10天起,至永慶房屋大台北地區的直營店索取入場券(每人限索取兩張,數量有限,索票從速!) 

★為維護觀影品質,客滿或開場十五分鐘後,恕不開放入場,敬請見諒。

 

馬上找:永慶房屋直營店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