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票!   (為服務廣大支持的朋友們,每人限取兩張~ 敬請包涵~ 

 

「創:光速戰記」是迪士尼耗資三億美金打造的科幻冒險動作片,片中科技感與動作特效十足,推薦大家可以去感受一下唷!

 

創:光速戰記 TRON: LEGACY

 

播映時間:100年5月14日(星期六) 17:45、20:00各一場

導 演:約瑟夫柯金斯基

演 員:傑夫布里吉、蓋瑞特荷德倫、奧利維亞魏爾德 、布魯斯巴克林納

分 級:普通級

類 型:科幻、冒險

片 長:2時05分

劇情簡介:

 

山姆費林是一位27歲的火爆叛逆小子,他至今仍耿耿於懷20年前父親離奇失蹤的事件。他的父親就是創造出大家耳熟能詳的電玩遊戲的電腦天才凱文費林。

 

有一天,父親的友人告訴山姆他接收到一通簡訊,訊息來自凱文的舊辦公室,但這支號碼自凱文失蹤後就已停用了。他請山姆去凱文的舊辦公室一探究竟,並再次告訴山姆,他的父親絕對不會無故離開他,這通電話極有可能是尋找他父親的線索。

 

山姆抱持懷疑的態度來到父親的舊辦公室,看到了當初父親所設計的程式,他成功的進入了父親所創造的虛擬世界,才發現他父親本想破解這內部連線系統的運作方式,卻被意外捲入系統中並被囚禁於此。

 

這套系統在這20年間發展出更先進的模式,以及攻擊力更強的武器。為了救出他爸爸,山姆必須與程式軟體鬥狠鬥智,雖然是個虛擬的世界,但山姆所面對的每一步都是真實的危險,這場攸關生死的旅途,山姆該如何克服層層的挑戰?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2011年勞工電影院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與「永慶房仲網」2011年舉辦的勞工電影院將給您好戲看,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們至永慶房屋各直營分店免費索票觀賞! 

 

放映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 

索票方式:請於每場影片放映前10天起,至永慶房屋大台北地區的直營店索取入場券(每人限索取兩張,數量有限,索票從速!) 

★為維護觀影品質,客滿或開場十五分鐘後,恕不開放入場,敬請見諒。

 

馬上找:永慶房屋直營店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