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玲朱
48歲
網路電話工程公司會計

怎麼也沒想到簽約之後第三天,房子就賣掉了,來家裡拍的影片都還來不及放到網路上,只能說永慶的效率真的很高


莊小姐在自己家的公司負責會計方面的工作,原來和家人住在忠孝東路四段巷弄間的大樓,有一陣子因為樓下鄰居要賣房子,認識了來帶看屋的永慶房屋經紀人員,幾次交談之後,便把房子委託給永慶,沒想到簽約後第三天,房子就賣掉了。

「我記得是禮拜四簽約,隔天有很多經紀人員一起到家裡來了解屋況,禮拜六帶來一組客戶,看過房子似乎很滿意,當場就出價了,不過和我認定的價位有一段距離,我並沒有放在心上。禮拜天早上,永慶的攝影人員依約到家裡來拍DV。到了晚上,經紀人員又帶了前一天來看屋的客戶和他們的家人一起來,他們很有誠意,出價也往上加了一些,於是當天就成交了。」

「當初會答應把房子委託給永慶,除了經紀人員看起來十分積極熱忱,也是因為很欣賞永慶的網路影音看屋服務。平常我的工作很忙,那時還住在那間房子裡,如果要常常在家等客戶來看屋,實在很不方便。後來房子賣得那麼快,確實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至於那張還沒放到網路上的房屋影片,經紀人員就送來給我當紀念品。」

「雖然沒用上影音看屋功能,我還是願意幫永慶做見證,因為他們的效率真的很高,服務很親切,而且,他們也確實來幫我的房子拍影片,一切都照著約定來做,我覺得這次賣房子的經驗很愉快。」


【阿滿話家常】
阿滿的親戚委託永慶房屋售屋,一天就賣掉了。當然,並不是每間房子都有這樣的實力,不過,條件越好的房子會出現加乘效果,而條件相對弱的房子,在永慶房屋強有力的行銷資源及品牌知名度下,也有機會成交。
像阿滿親戚所在社區滿有名的,加上永慶房屋品牌知名度高,買方早早就委託永慶房屋代尋。在經紀人鍥而不捨地拜訪下,親戚決定要賣時便聯絡永慶囉,而親戚的房子說實在也照顧得滿好的,位置跟樓層也不錯,所以買方一看就很喜歡。
阿滿個人覺得,售屋想要快速成交,想要成交好價,其實屋主跟仲介都要努力,就像阿滿住的公寓最近在討論樓梯間的瓷磚工程,以及地下室漏水整治工程。二十年的房子,如果住戶有心,每一戶只要花少少的一萬多,可以換來房價每坪多一萬,何樂而不為呢?何必再去煩惱什麼出錢的合理性呢?
像這種小投資大獲利的事情,阿滿是很樂意配合的,就算沒打算賣房子,將居住環境弄舒適些,人也住得高興,不是嗎?


希望阿滿的傻鄰居不要再猶豫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