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哈頓奇緣 Enchanted
  • 播映時間:97年7月12日(星期六) 晚上 6:00及8:00各一場
  • 導 演:凱文利瑪
  • 分 級:普遍級
  • 類 型:愛情、喜劇
  • 演 員:艾美亞當斯、詹姆斯馬登、派屈克丹普西
  • 片 長: 1小時47分
  • 劇情簡介:

    吉賽兒是安達拉西亞王國的公主,在這個王國裡,所有的小動物都會說話,當然,她們都是動畫人物。幸運的吉賽兒在森林漫步的時候,以一首十分優美的求愛歌謠邂逅了夢中情人艾德華王子,兩人決定馬上成親完婚。

    婚禮當天早上,吉賽兒被王子的繼母娜麗莎王后假扮成的老婦人推入了許願池中,而這座神奇的許願池竟然將吉賽兒帶到了21世紀的紐約時代廣場!不知所措的吉賽兒被羅伯解救並收留。

    羅伯是一位英俊但是已經離婚的離婚訴訟律師,他鄙棄真愛並且壓根就不相信「從此幸福過一生」的童話故事。吉賽兒用她獨特的「童話故事」行事作風來處理一切,比如說,她號召了紐約市中最優秀的鴿子以及老鼠來幫羅伯打掃廁所,當然,他們一邊唱歌一邊工作。這樣的吉賽兒,不但顛覆了羅伯的生活,也顛覆了羅伯冷漠的外表和內心。

    同時,吉賽兒也一直深深相信,她的王子會來拯救她!而他,艾德華王子,也真的來了!但是王子帶來的不只是他的拯救,還帶來了他的繼母。繼母又再度化身為老婦人,用一顆毒蘋果將吉賽兒毒暈,而只有「真心人」的深情一吻可以將她救活!但是,誰才是吉賽兒的「真心人」呢? 是英勇的艾德華王子,還是在21世紀讓吉賽兒體驗一切新奇且不同感受的羅伯呢?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2008年勞工電影院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與「永慶房屋」2008年舉辦的「勞工電影院」將給您好戲看,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們至永慶房屋各直營分店免費索票觀賞!
  • 放映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台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
  • 索票方式:請於每場影片放映前10天起,至永慶房屋大台北地區的直營店索取入場券(數量有限,索票從速!)
  • 馬上找:永慶房屋直營店在哪裡?

 


-------------------------------------------------------------
天哪!馬上漲時代,何必花錢租DVD~永慶房屋請你來看不用錢的大螢幕電影囉~
片片都是強檔好片~免歹勢!免客氣!放映前十天記得到永慶房屋大台北各直營門市大方索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