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殺紅眼...

永慶房仲集團20有成 回饋客戶好禮大方送


自今年第二季開始,整體房地產市場的推案及行銷聲量相較去年已開始轉趨保守,但曾被媒體譽為「運籌不景氣的贏家」的永慶房仲集團,在今年正式邁入二十年之際,為感謝客戶長期以來的支持,仍逆勢投入六千萬經費,規劃一系列的活動來回饋客戶:

在新一波推出的電視廣告當中,永慶邀請到不同階段的客戶親身參與電視廣告演出,他們在片中現身說法(也就是"保證是本人"啦!),為自己與永慶的圓滿寫下見證!
其中,有「台灣餐飲設備大王」的蘇先生是永慶第一位成交客戶耶~曾攝影師則是阿滿同事的高中同學歐!
這二十年來在超過十萬組客戶的支持下,永慶才能有今日的規模;由於房仲業跟其他產業最大的不同,就是服務的客戶十分多元,包括首購、換屋、投資等族群,每個人在買賣房子的需求與原因又不盡相同,這支企業形象廣告,分別由八組不同時期、不同需求客戶的成家故事精髓結合而成,因此,也可說是永慶過去20年來,為客戶所創造圓滿人生的縮影。

此外,為感謝客戶長期的支持,我們也規劃推出「永慶二十年度系列感恩活動」:


永慶二十「轉動夢想,成就圓滿」

永慶二十官方網站除報導企業形象廣告中的真情圓滿故事外,也將介紹年度感恩活動,並有「圓滿指數測驗」,即日起至12月31日,只要上官方網站體驗「圓滿指數測驗」,即可參加美麗人生好康週週抽活動,將有機會獲得「美麗華摩天輪乘座票及美麗華電影票雙人套組」一份。



永慶房屋門市「賞屋,給你抱抱」

永慶經紀人在7月24日到9月30日帶看屋時,會請客戶回門市填下「傾聽小卡」問卷,填寫完問卷,即可獲得賞屋禮「抱抱小屋」抱枕一份,贈品送完為止。
                 



老客戶「成交有禮」雙重大回饋

第一重「老客戶回娘家」:自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永慶的老客戶無論在「永慶房仲網」或到門市更新資料者,即可獲贈「圓滿電影院」電影票雙人套組乙份,將可觀看強檔影片。
                            

第二重「成交禮」:只要是8月初到今年底完成交易者,將可獲得永慶精心準備的成交禮乙份,而在9月1日起至今年底再次成交的老客戶,更加贈「美麗華摩天輪乘座票及美麗華電影票雙人套組」的貼心好禮。




更多精采內容詳永慶二十活動官網
首頁:http://www.yungching.com.tw/20th/index.asp






*文首插圖網路所取,作者不詳。純為效果無商業犯意,如冒犯請告知,定當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