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腸病毒蔓延加劇,斗大的新聞標題,隨者重症死亡病例數字的飆升,阿滿辦公室的爸媽們如坐針氈,上班時間如果接到保母或幼稚園老師的電話,都超緊張的!
回到家對居家環境也絲毫不敢大意,面對初秋的另一波高峰期,不知道您家的寶貝是否已做好準備?
除了腸病毒以外,身為爸媽的您是否知道今年秋天還有哪些疾病要特別防範呢?免環樂!(別擔心!!)
讓陳俊旭醫師一一為您講解作戰大計畫!




講座議題 
秋季寶貝防疫大作戰!  

講座分享內容
 
你知道嗎? 美國自然醫學醫師大衛伍德說,80%以上的慢性病,不需要吃西藥,只需要用自然醫學的方法就可痊癒。現在陳俊旭博士教您從自然醫學的角度,預防甚至治療您家小寶貝在秋季容易發生的流行疾病。

講座時間 
08月28日 (四) 下午 19:00 ~ 21:00

主 講 人 
陳俊旭醫師(自然醫學博士)

陳俊旭醫師畢業於臺大醫學院復健系,並取得有「自然醫學的哈佛大學」之稱的巴斯帝爾大學 (Bastyr University)自然醫學博士學位。是第一個考取美國自然醫學醫師執照的台灣人。

通過美國四項國家考試(自然醫學,針灸,中藥,復健),並擁有華盛頓州醫師、針灸師、治療師三張醫療執照。曾任西雅圖華人健安療養院復健部主任、西雅圖西北無限健康診所自然醫學醫師與針灸師、西雅圖世貿中心聯合健康診所,以及台灣百略集團康適幸福股份有限公司醫療長、百略集團康適診所副院長、台灣整合醫學公司赫尼曼診所自然醫學顧問。

目前擔任維爾康天然小舖有限公司創始人兼總顧問。

著作:《吃錯了,當然會生病!》新自然主義出版。

其他 
本講座精采可期,因座位有限,請儘早預約報名,現場參加的聽眾,可獲贈「媽媽寶寶」雜誌一本!
*報名請洽02-2325-4878  ext.2749  馬小姐,或上好生活講堂官方網站
*主辦單位:永慶房屋



講座地點
台北市立圖書館 /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 125 號 B2 

 
搭乘捷運  
[木柵線]至『科技大樓站』下車,沿著和平東路往建國南路方向走,至建國南路右轉即可。
[新店線]至『古亭站』下車,再轉乘公車至[龍門國中站]下車。
搭乘公車  
‧搭乘3、15、18、52、72、74、207、211、235、237、278、284、295、662、663、和平幹線、敦化幹線至[龍門國中站]下車
‧搭乘298至[大安國宅站]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