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滿的娘家房子已經二十多年,經過幾次地震,結構本身已有損壞,加上是頂樓,防漏工程也做了兩次以上。
想搬嘛,房價太貴,加上滿娘喜歡住那個地方,採光通風好,交通又便利....捨不得搬啦,既然這樣,就得好好想想怎麼整修,讓它可以再繼續住個一二十年。 

住了幾十年的家,想要改變一下居家風采,擔心的事情還挺多的!裝潢整修時人一定要遷出嗎?聽說原物料上漲,現在是整修的時機嗎?別擔心,讓設計師告訴你如何花少少的錢,舊瓶換新酒,稍稍改變一下,您也能住中古屋住得像新屋一樣悠閒又自在,不用考慮換屋或是搬家歐!永慶好生活講堂即日起接受報名,裝修講座熱門,報名免費、名額有限,為免向隅請儘早來電洽詢~


講座議題 
住中古屋也能像新屋一樣! 

講座分享內容
 
一、原始空間的建診
二、中古屋翻新及其注意事項
三、精算空間大改造
四、Q&A 

講座時間 
7月24日 (四) 下午 19:00 ~ 21:00 

主 講 人 
吳文靖 立禾設計 設計總監

新竹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理事       

其他 
本講座精采可期,因座位有限,請儘早預約報名,現場參加的聽眾,可獲贈  DECO 或室內設計雜誌一本
有任何問題,請洽02-2325-4878  ext.2749  馬小姐
*主辦單位:永慶房屋
協辦單位:室內設計雜誌 

講座地點
台北市立圖書館 /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 125 號 B2 

 
搭乘捷運  
[木柵線]至『科技大樓站』下車,沿著和平東路往建國南路方向走,至建國南路右轉即可。
[新店線]至『古亭站』下車,再轉乘公車至[龍門國中站]下車。
搭乘公車  
‧搭乘3、15、18、52、72、74、207、211、235、237、278、284、295、662、663、和平幹線、敦化幹線至[龍門國中站]下車
‧搭乘298至[大安國宅站]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