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要給的五位經紀人打拼小故事

就在這獻上囉~

我覺得對於人生規劃有疑惑的

也可以看看

或許能找到新的出路

 

u        三年兵役VS三年永慶,成就差很大~ 紀漢威 新埔店

 三年前,因為家裡的經濟狀況,加上五十多萬的就學貸款壓力,所以入伍後選擇服三年志願役,來減輕經濟壓力。在部隊,雖然做的也是業務相關的工作,但不管績效好不好,領的錢都是一樣的。在部隊待了三年,退伍時早已與社會脫節,由於在《奮鬥月刊》曾看到許多永慶人的成功小故事,因此決定前來永慶一試。

 來永慶後,就陸續在總公司接受長達十個禮拜的專業訓練課程,加上學長親自帶著我拜訪客戶,讓我從中學習正確的服務技巧。扎實訓練所建立起來的專業,讓我來到永慶四個月就已經成交五件,連我自己都沒想到能有這樣的成績。

  我的學長與我都是70年次,但早三年來到永慶,當時我還在部隊茫茫過日子,然他已經上台領十多面獎牌。我不禁後悔,如果我當初早一點退伍來到永慶,我的成就一定能夠像他一樣。

u        從無所事事的小孩,蛻變成為有責任感的大人 廖志航 土城店

  我是個農家子弟,從小在鄉下看著長輩辛勤工作,卻僅能得到基本的溫飽;所我希望自己未來不要過得這樣。但我很不愛唸書,大學聯考時沒能如願能考上理想學校。

  退伍後,我決定北上打拼,就在徬徨的時候看到永慶招募訊息,讓我明白這就是我要的!因為自己沒有工作經驗、學歷也不夠出色,但永慶願意花時間、金錢,從頭栽培新人。而公司提供的房產課程,對我的幫助很大;現在,公司又提供管理及領導方面的課程,讓我往成功的路上更進一步。

  在永慶,改變了我的人生觀,更讓我確立了志向,就像經歷了一場成人禮。現在每當我坐在「幹訓班」的教室裡,想起以前那個不愛唸書、常翹課的小夥子,現在居然變成一位上課從不遲到、還勤作筆記的成熟大人,都不禁會心一笑。

u        「安定」的工作,就是不用看天看警察 廖堃耀 永安店

  學生時為想要賺零用錢,所以到逢甲夜市擺地攤賣女性飾品與皮件,由於當時本錢少,只能拎著○○七手提箱擺攤,除了要忍受日曬,如果下大雨,熱鬧的夜市馬上變得冷清,完全看天吃飯。

  當時社會經驗不多的我,單純的以為擺地攤就是攤子一擺,皮箱打開,商品擺好,客人就會自動上門,後來才發現事實不是如此。流行性強的女性飾品雖然利潤高,但款式一退流行,馬上就變成庫存;再加上警察抓得緊,被開張罰單等同做白工。

  所以,退伍後我決定找個「安定」的工作,進入資源豐富的永慶房屋,不用擔心商品退流行,也不用擔心無法因應大環境的轉變。在每天、每週、每月的會議中,公司會提供即時市場情報,讓我能快速調整作業模式,提供更好的服務。最重要的是,努力一定有收穫,不用擔心躲警察,讓辛苦化為烏有。

u        在永慶二年,讓我的存款達到了七位數 周定威 莊敬店

  考上大學後離家生活,才知道在外生活費很高,所以四年來我不斷地在便利商店、飲料店、餐飲業等工作。退伍後,因為喜歡和人接觸的個性,所以我在服務業任職了五年。

  老實說,工作的目的當然是為了賺錢,儘管有多年的工作經驗,但看著自己存摺裡的數字,增加的速度出奇地緩慢,讓我開始思索如何才能快速累積財富。幾經考慮後,我選擇加入永慶房屋。但因為工作辛苦、挫折多、壓力大等原因,我一度想要放棄,還好有學長在工作及生活上協助、店長無私傳授專業知識,一路支持我;加上團隊分享聯賣制度,讓我的業績可以更快達成。

  二年多來,我的存款已經達到七位數且也成為儲備店長,當看著存款數字往上攀升,自己一步步達成目標的同時,讓我覺得一切的努力也就值得了。

u        在永慶作個圓夢推手~ 李安捷 台大店

我退伍後第一份工作就選擇永慶,因為我覺得年輕要多受磨練,而業務工作是最佳道場。透過永慶完善的教育訓練,我從懵懂無知的門外漢,蛻變成專業房產經紀人,學會運用高科技工具,上網幫買方找房子,幫賣方找客戶。最近我成交了一間一億多的店面,還上台領獎!

能上台領獎,真的要歸功於永慶特有的團隊文化,主管常常利用休假日帶著我們一起爬山打球,每次爬山,沿途跟經理、店長、學長姐聊一聊、談談話,一趟下來,工作上的許多瓶頸都解開了,隔天又是一條好漢,繼續用一顆熱情的心服務客戶。

我從小就很平凡,沒想到長大後能成為一個「圓夢推手」!看著客戶開開心心住進理想中的房子,很有成就感;永慶房屋讓我能一圓客戶「家的夢想」!使我的生命更有價值!生活更加豐富!

 

想加入永慶集團這個大家族嗎?

這裡可以看更多永慶房屋-成就更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