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索票!{#emotions_dlg.emotion_032} 

心動奇蹟:瑪莉與3隻小狗的故事 A tale of Mari and three puppies

 

  • 播映時間:97年10月18日(星期六) 下午 1:00及3:15各一場
  • 導 演:豬股隆一
  • 演 員:船越英一郎、松本明子、廣田亮平、佐佐木真緒
  • 分 級:普遍級
  • 片 長:2小時04分

 

 

 

劇情簡介:

 


代代在新潟縣山古志村生活的石川家,是由在村辦公室工作的優一(船越英一郎)、兒子亮太(廣田亮平)和妹妹彩(佐佐木麻緒)、還有頑固的祖父優造(宇津井健)組成的四人家庭,亮太和彩的母親--幸子在孩子還小的時候就過世了。



有一天,亮太和彩一起去平時遊玩的空地,發現被丟棄紙箱裡的小狗,兩人決定要領養這隻小狗,不湊巧的是,父親優一最討厭的就是狗。雖然優一警告兄妹倆不能在家養狗,但是彩無法捨棄這隻令人憐愛的小狗,「你還這麼小,爸爸跟媽媽就都不在了,好可憐喔…。」亮太想到一個辦法,就是拉攏爺爺站在他們這邊,迫使爸爸認同他們飼養這隻小狗,就這樣,小狗被命名為瑪莉,成為石川家新的家人。2004年,瑪莉也長大,並生了三隻小狗,石川家因為多了新家人非常高興,但是,幸福的時間也只有這瞬間。



10月23日(六)下午5點56分。新潟縣發生嚴重地震,父親優一當時正好因為工作關係暫離山谷志,而亮太當時正在學校。餘震過後,亮太的學校變成地區避難所,陸續有村人來集合,但是卻沒有彩跟爺爺的身影,因為在家裡的彩跟爺爺被壓在傾塌的房子裡。不知道過了多久的時間,就當彩和爺爺意識逐漸模糊時,傳來似曾相似的聲音,原來是瑪莉。瑪莉潛入瓦礫堆中,即使遍體麟傷也要到兩人身邊,想把兩人從崩壞的家中救出…。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2008年勞工電影院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與「永慶房屋」2008年舉辦的「勞工電影院」將給您好戲看,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們至永慶房屋各直營分店免費索票觀賞!



  • 放映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
  • 索票方式:請於每場影片放映前10天起,至永慶房屋大台北地區的直營店索取入場券(數量有限,索票從速!)



馬上找:永慶房屋直營店在哪裡?

 

 

 

 


 

 

 


 

 

 

 

動物因為弱小,人類常在意他們帶來的不便,忽略他們給予的美好。

對這類電影阿滿常看得淚如雨下,光找到這支預告片,就已經淚流不止。

希望世界上不要再有欺負弱小的人.....

 (因為淡水街貓捕捉事件有感)

 

 

影片取材自網路,如對轉貼引用有疑義請留言,定當移除,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