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票!{#emotions_dlg.emotion_032} 

功夫之王 The Forbidden Kingdom

  • 播映時間:97年10月25日(星期六) 晚上 6:00及8:00各一場
  • 演 員:李連杰、成龍
  • 分 級:保護級
  • 類 型:冒險、動作
  • 片 長:1時46分

劇情簡介:

傑森(Michael A. Angarano飾)大概是除了昆汀‧塔倫蒂諾之外,世界上收藏最多功夫電影的影迷了。一個夏日,這個十七歲的男孩騎著腳踏車,到波士頓唐人街的一家當鋪尋找具有收藏價值的中國功夫片,但他總是在穿過自己家附近的巷子時遇到麻煩,因為傑森經常被一群混混盯上,並且常受到他們的欺負。傑森精通電子遊戲,對於功夫片也是如數家珍,他總是希望自己也能成為一名功夫高手,然而當鋪的老闆老霍卻認為,傑森根本不是這塊料,他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功夫。

這天,傑森偶然在當鋪裏面發現了一根神秘的金箍棒,竟然因此穿越「無門之門」來到了古代的中國!在古老而神秘的中國,傑森開始了充滿艱險的旅途。一路上遇到許多來自武俠世界或古代傳說中的人物:號稱是八仙之一及醉拳大師的吟游詩人魯彥(成龍飾),報仇心切的俠女金燕子(劉亦菲飾)與沉默寡言又神秘強悍的默僧(李連杰飾)等,一行四人在前往五指山途中發生許多驚險的意外,令傑森在苦心領會中國功夫的同時還要面臨內心的恐懼。到底傑森的這一趟旅程是因為太過著迷功夫所作的一場幻夢,還是他真真切切的穿越時空去實現古老的預言?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2008年勞工電影院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與「永慶房屋」2008年舉辦的「勞工電影院」將給您好戲看,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們至永慶房屋各直營分店免費索票觀賞!


  • 放映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
  • 索票方式:請於每場影片放映前10天起,至永慶房屋大台北地區的直營店索取入場券(數量有限,索票從速!)


    馬上找:永慶房屋直營店在哪裡?

 

 


 

 

 

 

 

  

 

影片取材自網路,如對轉貼引用有疑義請留言,定當移除,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