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索票!{#emotions_dlg.emotion_032} 

如果最近讓您覺得很悶,這部「特務行不行」很值得您進戲院細細體會大笑之餘的感動唷!
改編自60年代同名影集的「特務行不行Get Smart」,基本上可稱之原汁原味,只是在特效上用了現代最新科技。
阿滿個人最喜歡片中一段男主角邀請胖胖女共舞的橋段,男主角Maxwell看似迷糊卻有一顆細膩體貼的心,演來自然不做作!
胖胖女跳起舞也不含糊,最終風采可贏過俊男美女組合呢!
當然,它不免跟所有好萊塢電影一樣走固定的劇情跟流程,但本劇要說的更深入些,Maxwell說:「特務也是普通人」,各行各業都有壓力也都有辛苦之處,特務當然也不例外。所以,在竊聽時,Maxwell還聽到更多特務們的心事歐!聽這些長官覺得五四三的東西,到底對他的任務有沒有幫助呢?請大家記得索票觀賞。

題外話,阿滿我也滿想看「特務行不行之豆豆先生版」喔....哈哈

特務行不行 Get smart

  • 播映時間:97年11月08日(星期六) 晚上 6:00及8:00各一場
  • 導 演:彼得席格
  • 演 員:史提夫卡爾、安海瑟薇、巨石強森
  • 分 級:保護級
  • 類 型:喜劇、動作
  • 片 長:1時52分
  • 劇情簡介:

     

    全新動作喜劇【特務行不行】中,天控局特務「天字86號」麥斯威爾史麥特(史提夫卡爾 飾)受命執行他個人最危險、最重要的一項任務:阻撓勢力擴及全球的邪惡犯罪組織「蓋不達集團」展開最新犯罪陰謀。很不湊巧,這正好也是他的首次任務。

    美國間諜特務局「天控局」的總部遭受攻擊,特務人員的名單也外洩,於是天控局長(亞倫阿金飾)派出局裡最熱中間諜工作的特務「天字86號」麥斯調查。麥斯一直希望能跟特務界翹楚「天字23號」(巨石強森 飾)一起出任務,但局裡派給他的搭檔竟是清純但致命的資深間諜「天字99號」(安海瑟薇飾),因為她是唯一身份沒有曝光的特務。

    正當麥斯與「天字99號」即將解開「蓋不達集團」的主要陰謀之際,他們兩人發現「蓋不達集團」的計劃執行者齊格飛(泰倫斯史丹普 飾)及幫手謝塔克(肯尼斯達維迪安飾)正打算利用相關的恐怖組織來完成陰謀。急迫的時間下,實務經驗不多的麥斯已來不及武裝,於是他僅攜帶一些間諜小道具,加上一顆衝鋒陷陣的心,立志打敗「蓋不達集團」以拯救世界。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2008年勞工電影院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與「永慶房屋」2008年舉辦的「勞工電影院」將給您好戲看,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們至永慶房屋各直營分店免費索票觀賞!


    • 放映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
    • 索票方式:請於每場影片放映前10天起,至永慶房屋大台北地區的直營店索取入場券(數量有限,索票從速!)


      馬上找:
      永慶房屋直營店在哪裡?

     

     


     

     

    中文預告短片

    有興趣的朋友還可以看一下60年代的Get smart片頭 (兩屆男主角的氣質都滿像的)

    影片取材自網路,如對轉貼引用有疑義請留言,定當移除,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