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了啊!!!想不到...永慶房屋二十週年最重要的一檔廣告,竟有幸適逢人氣最夯的國片電影「海角七號」檔期,在前陣子拍板確定由茂伯、馬拉桑擔綱代言永慶房屋的新廣告~

上週五已在茂伯所屬的「板橋-潮和社」舉行新廣告開拍儀式,據當日負責的工作人員回來跟阿滿炫燿:「馬拉桑跟茂伯兩人戲外拍廣告還滿有默契的,當場很搞笑說~」嘖嘖,阿滿本來很想去找馬拉桑簽名的,礙於工作不得離開崗位... 真是便宜了這位同事負責現場側拍的同事啊.....

 

在「海角七號」電影裡,茂伯彈貝斯的功力不如馬拉桑,促成馬拉桑的上台演出,但是仍然不放棄為自己爭取上台表演的機會,不過直擊茂伯及馬拉桑在板橋「潮和社」廣告拍攝現場,「國寶」不愧是國寶,依舊展現電影中那種上台“捨我其誰”的氣魄,現場玩起滑鼠上網找屋的投入模樣,茂伯直言不輸年輕人:「我國寶咧!用電腦找厝是小事啦~」。茂伯其實是自我要求很高的嚴謹長者,也因此帶著不服輸的特質,學什麼像什麼~

談起永慶房屋會找上當紅的「海角七號」演員茂伯與馬拉桑拍攝廣告,永慶房仲集團總經理廖本勝表示,主要是因為「海角七號」在今年全面不景氣下,帶給全台民眾最大的歡樂與驚喜。當「海角七號」票房宣佈破億時,董事長孫慶餘因為好奇這部片的成功,偕同夫人一起進電影院觀賞,對劇中馬拉桑的草根性、親和力,及不輕易認輸的業務精神深受感動,也覺得十分接近永慶經紀人員的精神。


(現場側拍照)

孫董在與其他同仁分享後,發現馬拉桑居然也是永慶的成交客戶,因此請廣告公司前去洽談;(說到這個,阿滿曾經在信義威秀碰到馬念先跟他女朋友耶...原來他們就住在附近吶~)

而馬拉桑也對永慶的服務評價很高,十分樂意當永慶的廣告代言人,甚至把「海角七號」戲裡鬥嘴的對象茂伯,一起拉進拍廣告再續戲緣。而茂伯在電影裡,因彈貝斯的功力不如馬拉桑,促成馬拉桑的上台演出,但是仍然不放棄為自己爭取上台表演的機會當中,看到他對生命的熱情與執著,也感到非常感動,與永慶的精神十分契合。

廖本勝也表示,「海角七號」會成功,劇中茂伯與馬拉桑草根中帶點詼諧、趣味的對話功不可沒,所以永慶房屋找來這二位演員「海角上身」,以「海角七號」中「茂伯」及「馬拉桑」的身份原汁原味延續到永慶新廣告中,用趣味的對話及表情,來突顯永慶房屋即便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也努力為消費者達成「圓滿」人生的意義。

不知道廣告片十一月份上片時會不會引起關注與討論?現在房市處於低迷階段,阿滿在此祝福這波廣告,能為門市帶來看屋人潮,為永慶房仲網增加瀏覽量,當然更希望消費者能喜愛這支廣告片,為您的生活帶來娛樂與話題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