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運犇犇來.JPG

今年的尾牙真的很棒

有歡笑有淚水

有激情有感恩

不需多餘言語 一切盡在活動剪影中

謝謝業務同仁一年的辛勞

大家真的拼了命了!

祝福永慶的夥伴們不論事業家庭 都能安安穩穩長長久久

汽車大獎.JPG

睽違一年的汽車大獎精神抖擻地在會場外等著我呐

 

秘書啦啦隊2.JPG

謝謝俏麗的秘書團組成青春啦啦隊舞,並貢獻精采的表演節目~

秘書啦啦隊.JPG

 

小丑先生在入口處帶歡樂給大家

進場前小丑歡樂迎接.JPG  

 

恭喜績優同仁.JPG

一進場就可以看到各組競賽優勝人員以及行政績優同仁的龍虎榜歐!

 

打破不景氣.JPG   

冠軍主管.JPG

今年業績競賽各組冠軍可風光了~show girl+哈雷重機隆重送入洞房會場!

重機迎接得獎人進場.JPG

 

主管與民雄同樂.JPG

主管在民雄帶領下跳起牛仔很忙,真的很忙呀

 

阿吝引吭高歌.JPG

實力派唱將A-lin技冠群芳!獨領風騷!魅力四射!

但現場被A-lin點到一起唱的女同事歌聲也很令人驚艷!與A-lin旗鼓相當了~

 

精采魔術秀.JPG

這是文沛然的精采魔術秀,人帥又親和,魔術流暢精采,

得過國際無數大獎的他帶給我們三段精采難得的魔術秀呢!

 

 真情告白時間.JPG

真情告白時間...這位向顧問真情表白的同事爆紅啦~

 

大合唱.JPG

全體主管與黃品源大合唱~現場歌聲超感人~

雖然我沒有抽到汽車大獎,但我有抽到一個我很想要並且很實用的禮物呢!

 

期待明年尾牙再同歡歐~

 

 

不,請不要問我抽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