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前言:

你能抵抗戀人香氣嗎?

聞過吧!在喜愛的人身上特有的味道.....

對於艾德華來說,這股香氣不單單只是戀人香氣,還可能會致命....

 

 

貝拉遇到此生的靈魂伴侶,能產生多大的勇氣?

愛的誓言期限是到哪一天?是一世還是直到永遠?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Twilight】

吸血鬼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2009年勞工電影院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與「永慶房屋」2009年舉辦的「勞工電影院」將給您好戲看,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們至永慶房屋各直營分店免費索票觀賞!

  • 放映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
  • 索票方式:請於每場影片放映前十天起,至永慶房屋大臺北地區的直營店索取入場券
    (每人限索取兩張,數量有限,索票從速!)
  • 馬上找:永慶房屋直營店在哪裡?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Twilight】影片
  • 映時間:98年7月26日(星期日)
    下午1:00及3:20 晚上5:40及8:00各一場

  • 導 演:凱薩琳哈德維克
  • 演 員:克莉絲汀史都華、羅伯派汀森、凱姆吉甘特
  • 分 級:保護級
  • 類 型:愛情
  • 片 長:2時02分
  • 劇情簡介:


    如果可以永遠不死,那你要為誰而活?

    貝拉史旺(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一直有點特立獨行,在她唸的鳳凰中學從來就不在乎和愛時髦的女同學處不處得來。母親改嫁之後,把貝拉送去華盛頓州佛斯小鎮,和她的父親同住,可是她萬萬沒想到會發生重大的改變,直到她遇見了神秘又俊美的艾德華卡倫(羅伯派亭森飾演),她沒見過像他這樣的男孩。他聰明又機智,一眼就看穿了她的靈魂。

    過不了多久,貝拉和艾德華就展開了一場激烈又違反傳統的愛情。艾德華跑起來比美洲獅還要快,可以赤手空拳攔下一輛行駛中的汽車,而且他從1918年就到現在,一點也沒有變老。他和所有的吸血鬼一樣,都是永生不死的,可是他沒有尖牙,也不吸人血,因為艾德華和他的家人有別於其他的吸血鬼,他們選擇了不同的生活方式。

    對艾德華而言,貝拉是他等待了90年才得到的靈魂伴侶,不過他們愈是親近,艾德華就愈要拼命抵抗對她身上氣味的本能吸引力,否則他有可能會抓狂到難以控制的地步。後來,與卡倫家族對立的羅倫(艾迪蓋瑟吉飾演)和詹姆斯(凱姆吉甘特飾演)來到這個小鎮尋找貝拉,他該怎麼辦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