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常說YES 還是 NO ?

 

在面對玩樂約的時候 say YES

加班say NO?!

 

 

如果試著只說 YES! 事情會有什麼變化?!

快來跟金凱瑞一起 Say YES

改變你的人生觀吧!!!

 

 

 -------------------------介紹文開始----------------------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2009年勞工電影院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與「永慶房屋」2009年舉辦的「勞工電影院」將給您好戲看,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們至永慶房屋各直營分店免費索票觀賞!

  • 放映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
  • 索票方式:請於每場影片放映前十天起,至永慶房屋大臺北地區的直營店索取入場券(每人限索取兩張,數量有限,索票從速!)
  • 馬上找:永慶房屋直營店在哪裡?
【沒問題先生 YES MAN】影片
  • 播映時間:98年8月16日(星期日) 下午1:00及3:00 晚上6:00及8:00各一場
  • 導 演:派頓瑞德
  • 演 員:金凱瑞、柔伊黛絲喬諾、布萊德利古柏、萊斯達比、約翰麥可希金斯
  • 分 級:普通級
  • 類 型:喜劇
  • 片 長:1時44分
  • 劇情簡介:


    【沒問題先生】中,男主角卡爾艾倫(金凱瑞飾)決定加入一項自助計劃,那就是無論對於任何大小問題,他都要回答「YES」。剛開始,「YES」的力量讓卡爾的生活變得既美好又有趣,然而很快地,他發現這種每天面臨許多未知數的日子其實卻是…。

 

電影預告片:(轉載自第五大道的影音部落格 如有侵權行為請事先告知 定當配合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