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永慶二年,讓我的存款達到了七位數 ~

─周定威 莊敬店

  考上大學後離家生活,才知道在外生活費很高,所以四年來我不斷地在便利商店、飲料店、餐飲業等工作。退伍後,因為喜歡和人接觸的個性,所以我在服務業任職了五年。

  老實說,工作的目的當然是為了賺錢,儘管有多年的工作經驗,但看著自己存摺裡的數字,增加的速度出奇地緩慢,讓我開始思索如何才能快速累積財富。幾經考慮後,我選擇加入永慶房屋。但因為工作辛苦、挫折多、壓力大等原因,我一度想要放棄,還好有學長在工作及生活上協助、店長無私傳授專業知識,一路支持我;加上團隊分享聯賣制度,讓我的業績可以更快達成。

  二年多來,我的存款已經達到七位數且也成為儲備店長,當看著存款數字往上攀升,自己一步步達成目標的同時,讓我覺得一切的努力也就值得了。

 

 

 

找工作,找永慶 :)  →我想了解永慶

ps.周定威就是之前服務馬念先的經紀人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