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無所事事的小孩,蛻變成為有責任感的大人
─廖志航 土城店

  我是個農家子弟,從小在鄉下看著長輩辛勤工作,卻僅能得到基本的溫飽;所我希望自己未來不要過得這樣。但我很不愛唸書,大學聯考時沒能如願能考上理想學校。

  退伍後,我決定北上打拼,就在徬徨的時候看到永慶招募訊息,讓我明白這就是我要的!因為自己沒有工作經驗、學歷也不夠出色,但永慶願意花時間、金錢,從頭栽培新人。而公司提供的房產課程,對我的幫助很大;現在,公司又提供管理及領導方面的課程,讓我往成功的路上更進一步。

  在永慶,改變了我的人生觀,更讓我確立了志向,就像經歷了一場成人禮。現在每當我坐在「幹訓班」的教室裡,想起以前那個不愛唸書、常翹課的小夥子,現在居然變成一位上課從不遲到、還勤作筆記的成熟大人,都不禁會心一笑。

 




找工作,找永慶:) →我想了解永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