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的工作,就是不用看天看警察 ~
─廖堃耀 永安店

  學生時為想要賺零用錢,所以到逢甲夜市擺地攤賣女性飾品與皮件,由於當時本錢少,只能拎著○○七手提箱擺攤,除了要忍受日曬,如果下大雨,熱鬧的夜市馬上變得冷清,完全看天吃飯。

  當時社會經驗不多的我,單純的以為擺地攤就是攤子一擺,皮箱打開,商品擺好,客人就會自動上門,後來才發現事實不是如此。流行性強的女性飾品雖然利潤高,但款式一退流行,馬上就變成庫存;再加上警察抓得緊,被開張罰單等同做白工。

  所以,退伍後我決定找個「安定」的工作,進入資源豐富的永慶房屋,不用擔心商品退流行,也不用擔心無法因應大環境的轉變。在每天、每週、每月的會議中,公司會提供即時市場情報,讓我能快速調整作業模式,提供更好的服務。最重要的是,努力一定有收穫,不用擔心躲警察,讓辛苦化為烏有。

 

 

 


找工作,找永慶:) →我想了解永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