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浪漫優雅的生活空間也可以不需大費周章的破牆動土!室內設計及施工,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只要懂得原理及方法,就能找到省錢密招。

邱柏洲老師在永慶好生活講堂年度免費講座,機會難得,報名請從速!(現場座位有限,以報到順序入場。請提早到場以免向隅)
20101109好生活講堂-小錢裝修風格夢想家 


◎講座分享內容
邱柏洲老師將與您共同探討家居風格的入門技巧,輔以真實案例及預算分析,教您小錢大用、精省裝潢,創造自己獨特的夢想風格!

◎講座時間
11月09日 (二) 下午 19:00 ~ 21:00

◎講座議題
小錢裝修風格夢想家

◎主講人
朵卡室內設計藝術總監 邱柏洲
身兼飯店設計、雜誌出版、藝術中心、以及多媒體設計等多項跨領域設計工程。
著有『小錢打造風格夢想屋』。
20101109好生活講堂-小錢裝修風格夢想家格夢想家-邱柏洲 
曾獲選漂亮家居室內設計師精選100位。對於生活美學充滿熱情,由於其IT背景對3C產品的熱好,加上古董、藝術品蒐藏的家族傳統,室內設計作品往往看似衝突、卻又完美融合,讓人訝異卻又有驚喜!

邱柏洲詳細作品請參考部落格:http://pochouchiu.blogspot.com/

◎其他
 .本講座歡迎18歲以上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參加!
 . 本公司保留更改活動內容的權利
 . 免費入場,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報名專線:(02)2325-4878 分機2760 林小姐
     *現場還有機會得到贈書「小錢打造風格夢想屋」(邱柏洲老師著作。數量有限,請把握機會!)

◎講座地點
誠品信義店 視廳室 / 台北市松高路11號6F20101109-小錢裝修風格夢想家-誠品信義店地圖 20101109-小錢裝修風格夢想家-誠品信義店交通

 

我要報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