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票!  (為服務廣大支持的朋友們,每人限取兩張~ 敬請包涵~) 

 

「台北星期天」是一部講述外籍勞工的電影,雖然是嚴肅的題材,但導演卻用很巧妙的喜劇方式來呈現他們所遭遇的一切!這部片也是今年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唷~~ 

 

台北星期天Pinoy Sunday  

播映時間:991218(星期六)18:0020:00各一場

演:何蔚庭

員:巴亞尼‧阿葛巴亞尼、艾比‧奎松、林若亞、莫子儀、張孝全、陸弈靜、曾寶儀

級:普通級

型:喜劇

長:125

劇情簡介:

 

故事就從一個台北的尋常星期天開始說起...。就像是勞萊與哈台、王哥與柳哥的組合,喜劇裡的一個胖子搭配一個瘦子那種。身為近萬在台菲勞大軍的其中兩人,馬諾奧,年輕單身、自命風流,一心肖想能和雇主有一腿的美麗菲傭賽西麗拍拖。而在同一工廠上班的老鄉迪艾斯,篤實憨厚、內斂寡言,一方面時刻掛念遠在家鄉的妻小,卻又和同在台灣工作的安娜勾勾纏纏,搞七捻三。每到星期天,兩人總是懷抱不同的期待,用力把工廠、門禁拋諸九霄雲外,直奔台北市中心。

 

但這個星期天,馬諾奧和迪艾斯的美夢卻一個一個破碎。一張被遺棄在路邊的火紅沙發,勾起了兩人的目光。閉目想像這樣一張沙發放在宿舍的天台上,喝著冰涼的啤酒、看著天上的星星,這大概就是天堂了吧。就這樣,馬諾奧與迪艾斯這兩位天兵,一前一後,在這尋常的週日午後,扛起沙發,上山下海,一起穿過台北城市的大街小巷,展開一段爆笑連連,卻又萬般滋味的奇幻旅程...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2010年勞工電影院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與「永慶房仲網」2010年舉辦的「勞工電影院」將給您好戲看,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們至永慶房屋各直營分店免費索票觀賞! 

 

放映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 

索票方式:請於每場影片放映前10天起,至永慶房屋大台北地區的直營店索取入場券(每人限索取兩張,數量有限,索票從速!) 

★為維護觀影品質,客滿或開場十五分鐘後,恕不開放入場,敬請見諒。

 

馬上找:永慶房屋直營店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