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票! (為服務廣大支持的朋友們,每人限取兩張~ 敬請包涵~)

「交響情人夢」系列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喜歡野田妹和千秋王子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 後篇」囉!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 後篇 Nodame II 


播映時間:
99年11月27日(星期六) 17:45、20:00各一場
導 演:武內英樹
演 員:玉木宏、上野樹里、貝琪、福士誠治、山田優、竹中直人
分 級:普通級
類 型:喜劇、愛情
片 長:2時03分
劇情簡介:

野田妹才剛和千秋王子分開來住,不料沒多久就面臨艾麗沙(吉瀨美智子)安排千秋王子和孫蕊同台的演出的傷心場面,野田妹為了早日跟上千秋王子的腳步,每天努力地練習琴藝,可是一直沒辦法得到歐克雷老師讓她參加比賽的許可,讓她日漸焦急。此時,「R☆S」樂團的峰和真澄突然出現在野田妹身邊,讓經歷低潮的野田妹心中燃起一陣陣暖意…

而修德列傑曼教授也出現在對自己日漸喪失信心的野田妹面前,提出要野田妹跟他一起參加在布拉格的公演,野田妹接受了他的邀請,千秋王子從艾麗莎口中得知布拉格公演消息後,急忙地趕往布拉格…漸行漸遠的野田妹與千秋王子到底會朝著怎樣的結局邁進?兩人的戀情終於要進入那最後的樂曲終章。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2010年勞工電影院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與「永慶房仲網」2010年舉辦的「勞工電影院」將給您好戲看,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們至永慶房屋各直營分店免費索票觀賞!

放映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
索票方式:請於每場影片放映前10天起,至永慶房屋大台北地區的直營店索取入場券(每人限索取兩張,數量有限,索票從速!)
★為維護觀影品質,客滿或開場十五分鐘後,恕不開放入場,敬請見諒。

馬上找:永慶房屋直營店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