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票!   (為服務廣大支持的朋友們,每人限取兩張~敬請包涵~ )

這是一步很值得推薦 好看又溫馨的一部電?

播映時間: 100年12月18日(星期日) 13:00、15:00各一場

導 演: 馬克華特斯

演 員: 金凱瑞

分 級: 普通級

類 型: 喜劇

片 長: 1時34分

 

劇情簡介:

波普先生(金凱瑞 飾)是居住在紐約市的成功商人,一日他忽然收到了父親從遙遠的南極送給他的神秘禮物--六隻活蹦亂跳的企鵝,不過,要好好照顧這些南極來的嬌客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六隻企鵝就像頑皮的小孩們,每天都把他的生活、工作搞得天翻地覆,人與企鵝的大戰鬧的一發不可收拾,波普先生努力地想讓生活恢復正常,在和這些企鵝的朝夕相處下,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狀況接連發生,讓他學著開始正視自己的人生,原本不在乎的親情和友情,也在這個關鍵時期邁向了另一個新境界!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2011年勞工電影院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與「永慶房仲網」2011年舉辦的勞工電影院將給您好戲看,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們至永慶房屋各直營分店免費索票觀賞! 

放映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 

索票方式:請於每場影片放映前10天起,至永慶房屋大台北地區的直營店索取入場券

為維護觀影品質,客滿或開場十五分鐘後,恕不開放入場,敬請見諒。

 馬上找:永慶房屋直營店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