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索票! (為服務廣大支持的朋友們,每人限取兩張~敬請包涵~ )

這是一步很值得推薦 好看又溫馨的一部電?

 

播映時間: 101218(星期六) 18:0020:00各一場

演: 陳國輝、夏永康

員: 郭富城、陳奕迅、劉若英、桂綸鎂、楊穎(ANGELABABY)、井柏然、徐帆

型: 劇情、愛情

長: 144

 

劇情簡介:

波母親瑪莉(徐帆)和她三個寶貝女兒都有一個成就

除了愛情…但不久她們分別在北京、澳洲雪梨,甚至在月球上遇上浪漫新戀情並有了不同的發展。

 大女兒玫瑰(劉若英)在太空站工作,偏偏愛神捉弄讓她和已分手的前男友(郭富城)

分到同組單獨在外太空工作,除了冷戰,就是乾瞪眼,這樣能瞪出愛情嗎?

二女兒百合(桂錀鎂)是個超級潔癖女,但命運安排就讓她在雪梨遇到家族以收垃圾為業的Johnny(陳奕迅)

兩人不打不相識的在澳洲展開一段曲折又趣味的羅曼史。

而小女兒牡丹則是被觀眾罵花瓶的偶像明星(楊穎=ANGELABABY)

她為擺脫花瓶形象決定喬裝走入凡間,增加見識並磨練演技

同樣失意的是作家(井柏然)也正好應徵咖啡廳工作而遇上牡丹,他們生活經驗的差異會讓愛情撞出火花嗎?

童話式浪漫喜劇《全球熱戀》是一趟賞心悅目、愉快妙漫的情感旅程。

有人的地方就有愛情, 何不給愛情一個機會?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2011年勞工電影院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教育中心」與「永慶房仲網」2011年舉辦的勞工電影院將給您好戲看,歡迎所有的舊雨新知們至永慶房屋各直營分店免費索票觀賞!

放映地點: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臺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捷運西門站)

索票方式:請於每場影片放映前10天起,至永慶房屋大台北地區的直營店索取入場券

為維護觀影品質,客滿或開場十五分鐘後,恕不開放入場,敬請見諒。

 

馬上找:永慶房屋直營店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