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票!{#emotions_dlg.emotion_032} (為服務廣大支持的朋友們,請包涵每人限取兩張~)

印第安納瓊斯回來了!阿滿實在很懷念這個電影配樂耶~

眾所矚目的【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集合了前三集系列的「金三角」組合---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變形金剛】製片〉、製片喬治盧卡斯〈【星際大戰】系列大導演〉和男主角哈里遜福特〈【法櫃奇兵】系列〉再度展開精采大冒險囉!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得了啊!!!想不到...永慶房屋二十週年最重要的一檔廣告,竟有幸適逢人氣最夯的國片電影「海角七號」檔期,在前陣子拍板確定由茂伯、馬拉桑擔綱代言永慶房屋的新廣告~

上週五已在茂伯所屬的「板橋-潮和社」舉行新廣告開拍儀式,據當日負責的工作人員回來跟阿滿炫燿:「馬拉桑跟茂伯兩人戲外拍廣告還滿有默契的,當場很搞笑說~」嘖嘖,阿滿本來很想去找馬拉桑簽名的,礙於工作不得離開崗位... 真是便宜了這位同事負責現場側拍的同事啊.....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免費索票!{#emotions_dlg.emotion_032} 

如果最近讓您覺得很悶,這部「特務行不行」很值得您進戲院細細體會大笑之餘的感動唷!
改編自60年代同名影集的「特務行不行Get Smart」,基本上可稱之原汁原味,只是在特效上用了現代最新科技。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生活在忙碌的工商社會及擁擠水泥叢林中的朋友,心中總覺得有一個難圓的夢… 在夢想中…

希望是有陽光的綠色山林;仰望天空時,是藍天和白雲;夜裡有星星、漁火、月亮和螢火蟲相伴。期待綠油油的稻田中,牛背上有鷺鷥,溪中可以捉蝦戲水,到田園裡能種菜採果。到海邊享受微風,在夕陽的沙灘上漫步,在自然的懷抱中迎接更多的愛和溫情。也許是山居生活、是田園風貌、是礦區之美、是漁村風光。嚮往一種和泥土、和大自然很親近的生活。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