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位懷孕五個月的準媽媽成家幸福記事
(看得出來阿滿正趕進度中...)

  沒看過房子也應該能想像,大著肚子找房子是多麼辛苦的事。還好還好,買厝找永慶,不但有影音看屋讓您吹冷氣挑房子,經紀人還可以扮演橋樑,幫小夫妻跟大家長溝通協調,順利購屋成家哩!

人生中偶有些意外的小插曲,有時令人錯愕,有時令人驚喜,就像現在,準備迎接另一個小生命的到來,既是神奇的恩典卻又讓人不知所措…

  那天,李先生和太太來到店裡,希望我們能幫忙找到一間總價比較便宜的公寓。他表示,目前一家三口住在一房一廳含公設僅僅15坪大的房子,但是人生中偶有些意外的小插曲,想不到五個月前,李太太懷孕了,家中又要增添一名新成員!眼看目前的空間快要不敷使用了。為了迎接這個新生命的來臨,李先生希望能在孩子出生前,換一間大一點的房子,讓太太和兩個寶貝可以住得舒服一點。

  這個願望很平凡,但還是遇到一些棘手的問題,夫妻倆的購屋預備款不是太多,雖然李先生的父母非常願意支援部份款項,但同時也堅持他們買房子不能貸款,擔心他們會被貸款壓得喘不過氣來。因此,即使看了幾間中意的房子,最後都因為價錢談不攏而作罷。再加上,李先生的工作非常忙碌,幾乎都是懷有五個月身孕的李太太,頂著大太陽,忍著雙腳腫脹的不適跟著我去看房子。

  為了不讓李太太四處奔波,我邀她到店裡面,用「超級宅速配」先在電腦上篩選一次。每每看到還不錯的物件,李太太便會輕撫著肚皮,溫柔的問著肚裡的寶貝「喜歡嗎?想住在這裡嗎?」,讓我也感受到一個新生命即將誕生的喜悅!為了避免不必要的東奔西跑,我們唯有看見李太太非常心動的物件,才會到現場去看屋,當然,每一次帶著她到現場看屋,我一定會特別關照她的安全,扶著她上下樓梯,小心不讓她與寶貝有任何閃失。

  趁著一次李先生的父母一起去看房子時,我嚐試和他們解釋:「其實買屋貸款是很稀鬆平常的事,銀行現在也推行很多優惠利率方案,況且一口氣把全部的現金都押在房子上面,那壓力實在太大。」老人家聽了我的分析,考慮幾天之後,終於軟化當初不能貸款的堅持。這麼一來,買房子的夢想,總算是邁進了一步。

  很快地,他們終於買到夢想中的房子,簽約那天,李太太還忍不住高興地跳了起來,把大家都嚇了一跳。看著他們一家人興高采烈地討論什麼時候搬家、怎麼裝潢嬰兒房,我才真正體會出,為別人圓夢,是一件多麼令人開心的事!

(以上故事為永慶房屋服務真實案例,照片非客戶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