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跨越族群、黨派各式藩籬,人們所共同響往追求的目標,亦是永慶房屋長期努力、用心為客戶完成的願景。
  為了協助更多的朋友完成這個夢想,永慶房屋特別藉由「天使你串連愛心我捐款」活動,募集萬人愛心捐出百萬善款,贊助「臺灣社區居住與獨立生活聯盟」,冀盼以具體行動,分享永慶家園的温暖。

臺灣社區居住與獨立生活聯盟簡介
----------------------------------------------------

住盟緣起
一群長期推動弱勢者社區居住服務的學者專家共同發起成立【臺灣社區居住與獨立生活聯盟】(簡稱「住盟」),期以本土操作經驗結合國外發展模式,研究推展符合人本的社區居住模式。
住盟理念
「居住」是人民的基本公民權,弱勢國民做為台灣公民的身份,擁有獨立的生活與居住權。
住盟願景
每位弱勢國民都擁有一個家,並成為社區好鄰居好厝邊。
住盟協助的目標族群
社會不斷變遷因應家庭的照顧功能式微與人口老化,我們有一天會因為年老、疾病、意外或身心的障礙,而面臨無法安居的處境,居住與生活照顧的發展勢在必行;而"居住"是人民的基本公民權,「臺灣社區居住與獨立生活聯盟」成立目的就是關懷弱勢者的居住權,也需要社會大眾的關心。


【住盟部落格】 
  TaiwanCommunity Living Consortium ,臺灣社區居住與獨立生活聯盟,簡稱住盟。
我們相信,居住,是人民的基本公民權,弱勢國民作為台灣公民的身分,應擁有獨立的生活與居住權。
  本聯盟凝聚具有相同理念之團體與個人,共同為促進臺灣弱勢公民之居住與生活選擇權利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